皮伊皮

脑袋有窗

【水皮】一场风花雪月的事01

高雷预警,OOC预警,基本上是个pwp了

AU设定,是两个萍水相逢的过路人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塞尔吉奥·拉莫斯在公路边的加油站停下了车。

漆黑的夜路上他看不清楚,现在才注意到站里还停着一辆车。车边一个高大的男人背对着他,低头不知在看什么。那人穿着贴身的牛仔裤和衬衣,宽肩长腿,一眼可见的好站相。

拉莫斯摇下车窗,把白天时推到额头上的墨镜摘下来,放进T恤胸前的口袋里。

“喂,能移一下车吗?”因为自己糟糕透顶的发音,他并不喜欢说英语,尤其是在他需要等对方为自己挪位置的时候。

听到声响,男人转过身来。即使是昏暗的光线下,也能看出他英俊的长相。他的年纪不会比拉莫斯大多少,然而唇边细密的胡须让他看上去更加硬朗。男人有些茫然地看了他一眼,迈开长腿走过来。

男人弯下腰,颇有风度地对着车窗,用有些西班牙口音的英语回答他。

“不好意思,这不是我的车。”

夜灯下,男人的眼睛深漆一样,拉莫斯突然觉得夜风有些凉。看着对方带着礼貌询问的目光,拉莫斯一时有点说不出话,但下一刻他天性的爽朗就占了上风。他一拍脑袋,有些懊恼地笑了,干脆用西班牙语回答道:

”对不起,开了太久夜路,脑子不太转了。看到你站在车旁边,就想当然了。”

男人也站起身来,蓝眼睛笑意更深了些。

“这没什么,”他摆摆手,也改口西班牙语,“开长途是很单调的事情,如果是我恐怕会在半路上睡着。”

拉莫斯摇头,笑起来修理整齐的短胡子下露出一口健康的牙。

“你看起来不像这样的人。”

“那像什么样的人,”对方摊开手,有些夸张地耸肩,“像不像半夜抛瞄,只能在加油站让拖车把自己的车拖走,等着某个过路人好心救援的人?”

拉莫斯从头到脚打量了他一回。很快他抬起头,眼睛直接地对上男人的目光。

“真是巧了,我正好像是那种愿意帮助别人的好心人。”


拉莫斯的目的地小镇距离公路上的加油站并不太远,至少小镇的酒吧是这样。不出十几分钟两个人就已经在酒吧的前台坐下。男人愉快地伸展开四肢。他个子太高,坐在高脚椅上甚至有些拘束腿脚。

“杰拉德·皮克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拉莫斯正试图分辨酒吧角落里黑人乐手在用萨克斯吹奏什么曲子。

“我的名字。”皮克注视着他,他似乎习惯于认真地注视着谈话对象,“你呢?”

“塞尔吉奥·拉莫斯”拉莫斯也没有避开他的目光,“大家都叫我Sese”

“Sergio”皮克若有所思地念着,我是不是在哪里听过你的名字?”

“因为所有西班牙人都叫做Sergio?”拉莫斯笑着说道。他笑起来音色低沉,在萨克斯声中听来越发得低。

“不,我一定在哪里见过你。”

“也许是在马德里”

皮克想了想,蓝眼睛懒洋洋地看着他,“你不是球员,我熟悉马德里的每一支球队。”

“我当然不是,”拉莫斯哈哈大笑,接过酒保送来的一杯金菲士,“我当然想做前锋了,可惜小时候选择当了斗牛士,只能去看球。”

“你是斗牛士?”皮克饶有兴致地问道。

“是啊,说不定在现场看到过我。”拉莫斯放下空酒杯,手腕似乎不经意地碰到皮克的小臂。他给皮克讲起了斗牛的故事,皮克也是个好听客,笑谈追问十分入神。两人若是远远看去,倒一点不像陌生人,反而像是意气相投的老友。

“难怪,我第一眼看到你就觉得你不一样。”皮克没有避开拉莫斯时不时触碰自己手背的手。

“有时候在陌生的环境里,第一眼会看到很多。”

皮克侧过头来,“那你在我身上看到了什么?”

拉莫斯靠近了些,却笑了起来。

“现在不能告诉你。”

不等皮克反应,他又向酒保打了个响指,

“两杯玛格丽特。”

皮克仿佛毫不在意一样,也冲酒保招招手,“三轮龙舌兰shots,谢谢。”

他转过来问拉莫斯,“你住的地方远吗?”

“就在酒吧后面,走过去就好。”

皮克像是了然地低头笑了笑,贴身的衬衣低下来,隔着布料若隐若现两片紧实的胸肌,袖口却扎得很紧,勒出精壮的胳膊线条。

拉莫斯喝了口酒,身上渐渐热了起来。他看着皮克,“你怎么会大半夜一个人在加油站待着?”

皮克叹了口气,“刚刚在这边谈了笔生意,借了辆车打算放松一阵子,没想到车出了问题。加油站主人替我去联系人,让我帮忙看他的车,结果再没见到人。”

“这听起来可真倒霉。”拉莫斯被皮克夸张的表情逗笑了,心里知道这个人看上去颇精明的样子,自然会处理好后续。

“你做生意?”他继续问道。

“也没什么,科技上的一些东西。”

“我大概完全不懂你的工作。”拉莫斯笑道,又喝了口啤酒。

“说实话我自己也不懂,”皮克笑了起来,“我更像是推销员吧。”

“这么说来你很会说服别人。”

皮克摇摇头,“当利弊摆在面前的时候,大多数人很快就会自己做出决定。”

“真的吗,我以为人都会给自己揽一些不必要的麻烦。”

“通常这样做的人,心里都有些歉疚吧。”

“歉疚什么?”

皮克看着他,目光像是洞悉一切。“难道你没有后悔的事情吗?”

两个人都没有说话,静静听着吧台外萨克斯乐曲下嘈嘈切切的私语声。

拉莫斯突然举起刚端过来的龙舌兰,递了一杯给皮克,“我们干一杯。”

皮克举起酒杯,“为了西班牙”

拉莫斯也随他笑道,“为了西班牙”

皮克再没有重复刚才的话,只是追问起闲散话题来。

“为什么一个人跑到这里来,度假吗?”

“对啊,”拉莫斯转着手里的杯子玩,“我一直很想来加州看看。”

他像是想起了什么,许久没说话。透过玻璃杯,他感受到皮克的眼神一直随着他的手背,不像是刚才的挑逗,安静的凝视倒有几分温柔,他心里一动,又转身过来,故作认真地看着对方。

“其实我是听说一号公路上有很多海狮,特别想看看”

两个人爆发出一阵神经质的大笑,干了最后一杯shot。

拉莫斯笑着把手掌搭在皮克的肩膀上,没有再移开。他觉得自己手掌下渐渐也热了起来,在酒精的作用下不知道是他自己还是皮克的温度。

皮克看着他,已经两颊发红,笑得嘴完全咧开,“我有没有跟你说过,我酒量特别差。”

“不过陪我再喝一杯吧,”皮克俯身就着他耳边,低声说道。他突然说起了英语,可拉莫斯知道自己没有听错。

“你觉得Sex on the Beach怎么样?”


拉莫斯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和皮克一起挤进了舞池里,他们两个都开始头重脚轻,脑子清醒却可以方便地装糊涂,这是最适合跳舞的时候,而轻扬的萨克斯风也被节奏强烈的舞曲所取代,他们的耳膜被鼓点打得嗡嗡作响。拉莫斯跳起舞来带着西班牙人天生的热情,像是浑身力量都投入动作中一样,不由得感染着身边一群人跟着他的节奏来群魔乱舞。皮克笑个不停,把拉莫斯拉到他身边,两个人贴着身扭动起来。音乐节奏越来越快,他们贴得越来越紧,明暗交错的灯光里,拉莫斯越来越移不开目光,注视着皮克侧脸挺立的鼻梁和深邃的眼窝。

一曲结束,他仍然没有放开皮克。

“刚才你问我在你身上看到了什么,现在我可以告诉你了。”

他们感受到彼此身上不容拒绝的燥热。

“知道吗,第一眼见到你,我就想要操你了。” 




[1] 水水说过, 如果不做球员他会想当斗牛士

[2] shot是一种量酒的单位,也可指用单一杯的烈酒

[3] Sex on the Beach是一种由伏特加,桃味烈酒,橙汁和蔓越莓汁调制的鸡尾酒



评论(8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皮伊皮 | Powered by LOFTER